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平面设计本科

平面设计本科课程

Graphic Design

3年制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或英语

课程费用:125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本科平面设计培养计划兼具创新性与职业性,学习传统性术语(插图,排版,印刷技术),分析多媒体设计发展与新数字系统转变等。该专业课程会将传统型研究延伸到更广泛领域(摄影,图像应用以及色谱学习),分析广告以及市场导向。除此之外,插图软件,图片后期处理,网页以及平面历史的学习也对合格职业性人才培养具有至关重要作用。

课程安排

第一年

电脑设计

该课程培养学生运用计算机各种程序、工具、软件来进行平面设计,编辑图像,矢量图片,做效果图。学习各元素建构的工具与方法体系。

大众传媒理论与方法

该课程主要培养学生学习传媒历史、理论,传播媒介的社会影响,网络时代传播的主要特征,大众传媒在多媒体方面的产生、发展以及应用。

设计方法论

通过对日常设计,展览,展台和户外空间设计的角度出发,了解创意过程,创意过程的设计方法,设计工具,从观察和科学实验的方法获得知识和创造性的生产。

技术与项目设计

本课程主要是给学生提供依据,理论和实践的技术设计的培训学习,通过文字、图形元素的共性知识、仪器的技术设计,工程制图,楼梯的基本要素指标,正交投影,旋转,和重要的建筑尺度的固体预测和轴测法技术截面。此类研究注重项目等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平面设计1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给学生学习文字历史,形态学,刻字类别与意义:印刷字到数字字符,文字的表现性以及物质性,文字的选择,矢量与分类,刻字相关主题课程,比如框架,编辑,纸质与印刷新技术基底。

数码摄影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的摄影语言运用能力,摄影可以作为沟通、表达与研究的方式,理解构图技巧,内景与外景摄影,模拟与数字感知材料的处理,摄像机技术,器材选用,曝光度与灯光计算,光学语言,风景拍摄与专业摄影学习等,加强摄影语言的专业学习能力。

当代艺术语言学

分析五十至七十年代,后现代时期至当今全球化世界的现代性、历史先锋性及艺术作品的转变,结合地理、文化与历史来研究艺术发展历史与实践,分析艺术与历史(文化、社会与政治转变)关系,艺术与文化背景关系,是理解和学习同时代背景下艺术作品,艺术家的思想、理论、前瞻性以及博物馆与展览系统的必要条件。

视觉艺术美学

通过对事物内外在属性的认知,逻辑分析与想象能力关系研究,艺术史的分析来学习美学的表达方式。

计算机基础

通过在文化、科技层面的学习与强化以及对电脑的实际操作,来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对电脑的运用与掌握是各项工作有效进行的必要条件。

英语

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提高他的语言理解能力和作品技能,按照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框架(QCER)逐步进行,使其达到中级 – B1的水平。

 

第二年

服装与艺术简史

该课程旨在获取阅读艺术作品的能力,了解各种风格及其审美和技术差异,了解不同技术之间的联系以及政治、社会经济制度对文化艺术发展的影响,新先锋性主题到当代艺术最新趋势。

出版与编辑史

学习从古至今的出版印刷、编辑业的主要发展历史,书籍制作技术,发展文化与历史特征。

平面设计计算机学

该课程培养目标主要是培养学生学习信息、传播科技,网络实用技术,掌握主要软件及其网页设计语言。

平面设计2

该课程给学生较多实践练习,学生可以进行实际操作,学习到未来职业工作中潜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学习分析项目设计地点与材料。

3D建模

该课程主要教授学生通过虚拟三维空间构建出具有三维数据的模型,机械、设计、建筑制图中的建模技术。

虚拟建筑学

该课程通过学习3D Studio Max技能,通过V-ray软件制作渲染图像。

网页设计1

通过学习HTML,CSS技术语言,促进网站的稳定、活力发展,学习CMS系统内容与方法,培养优秀的设计师。

广告传播学

电影、艺术、文学领域的重要人物对广告信息传播有很重要作用。该课程将会学习到很多知名导演作品,Ridley Scott, Wenders, Fellini, Olmi,作家如Bontempelli, Pessoa, Marinetti, D’Annunzio, Campanile等的作品。学习艺术、商业语言,分析一些作家作品在传播信息过程中的推动作用。知名艺术家带来的商业价值以及流失的商业信息量有多少?该课程将会分析传播、广告方面的符号变更,广告信息与创造性,艺术大师,文学等背景相关。那么通过事先设定的方法可以创造艺术信息或者艺术作品吗?都将在本课程学习过程中得到解释。

平面设计经济与市场

该课程将会从经济、整体组织结构出发,分析平面设计理论与特征。课程的第一部分将要学习欧洲整体以及意大利的平面设计基本概况。第二部分从品牌概念入手来分析当代广告产品的活力与潜力。

 

第三年

平面设计3

该课程通过以图像、传播、平面设计结构与表达为主题,进行设计,开发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完成从构思到设计的过程。

网页设计2

通过学习HTML,CSS技术语言,学习CMS系统内容与方法,促进网站的稳定与活力发展,培养优秀的设计师,强化模块、plugin应用程序知识。

数字视频

该课程主要是学习科技在视频领域中的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包括拍摄,剪辑,视听材料分析等实践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研究、实验等能力。

视频编辑

该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视频剪辑理论与方法,学习视频剪辑软件,后期处理以及色彩调整等。

剪辑理论

该课程通过剪辑理论学习,目的是培养学生将剪辑理论应用实践的过程,提高每个学生在不同领域专业水平。通过学习利用常用软件分析一组镜头,纪录片,广告插播,视频短片来看不同形式下的视听效果。

平面出版理论

该课程通过系统性方法论学习,使学生拥有出版编辑的能力。平面设计出版理论到其他应用型领域,散文编辑,传播,包装编辑,网络编辑以及新前沿技术科技等。

实习

学生可以在公司或者专业工作室进行实习活动,熟悉相关行业领域,将所学应用于实践。

论文

每位学生应独立制作一个设计或者写一篇论文,毕业期间对其进行研讨。

职业机会

课程结束时,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会掌握室内设计、产品、传播等方面的专业操作、技术培训、方法和知识,掌握关键的方法、工具、表达语言、技术和最先进的科技。学生们深入了解到特定领域的计算机资源和通信信息。平面设计师可以作为自由职业者,也可以在平面工作室,传媒公司,编辑出版社,电视以及网络公司从事相关工作,就业岗位还包括艺术总监,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